自营业网点新开业以来,工行三明列东白沙支行有序实施“厅堂暖心服务”计划,用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银行”。   

  一、该行通过提升网点颜值,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让客户享受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的银行”。

  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小课堂。该行理财经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主题宣讲、互动等方式,开展“厅堂微沙龙”和小课堂,根据客户金融需求介绍相关金融产品,大堂客服人员时刻关注客户等候情况,积极主动解决客户疑问,同时以行长坐堂等方式实地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温馨、暖心和用心。

  三、每周召开服务周例会,对一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特别对自助服务不到位、服务态度不好、冷服务等问题,进行严格考核,从制度、流程等进行改进和完善,从源头上防范有关客户投诉问题的发生。同时广泛收集客户意见,通过客户回访、进社区等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四、落实服务检查制度、服务培训制度,以提高员工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品质。用制度规范每一位员工的窗口服务行为,始终践行“工以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把服务作为立行之本,更把注重服务细节作为有效的营销手段,让每一位到网点的客户都能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余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