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邮储银行迎来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组织市分行部门及辖内13家一级支行开展了“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3月19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部门、全辖支行共同举行了“三明市分行3·20邮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和胸贴,宣传“邮爱公益”和“3·20邮爱公益日”,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

  [宣传推广]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联动同级邮政公司在3月18日完成全辖所有网点物料布放,在网点播放《美好邮爱而生 梦想因爱绽放》MV、摆放“邮爱公益”易拉宝、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大力宣传“邮爱公益”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邮爱公益中。同步在线上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募捐活动,发动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积极传播“邮爱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客户、群众了解邮爱公益,接力助学,参与公益捐款,将爱心传递。3月20日,各支行人员分组分批进入广场、社区、商超等开展宣传活动,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和折页,进行爱心公益宣传,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爱心捐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引导员工通过“邮储银行微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赛报名;宣导3月20日“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引导员工当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邮爱之心,助力贫困地区学子实现梦想,打造邮爱公益品牌,让邮储银行“公益之花”绚烂绽放。(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