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集团公司、上级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书记侯宗鸿强调,全辖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及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三明市分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期间,三明市分行纪委书记洪华钿以“强化监督、履职担当”为主题,从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巡视整改监督,持续推进反腐机制建设,从严从实建设队伍等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辖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组和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推动三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建、监察、人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