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现场 吴火招 摄签约现场 吴火招 摄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杨颖 吴火招)3月22日,“悠然国•一堂居”精品文旅项目、悠然国绿小青生态农业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清流。

     “悠然国•一堂居”精品文旅项目,总投资1.8亿元,拟在清流县打造集文化展示、运动康养、农产品体验及销售、生态餐饮住宿、仓储物流集散等多种项目于一体的特色新形态文旅项目综合体。悠然国绿小青生态农业科技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拟在清流县打造一个现代化农业科技示范区,在大田作物、经济作物方面,致力于悠然国基地扩大与营养增产生态种植技术的推广。

    项目合作后,将整合各方资源与优势,延伸现有产业链条,整合基础设施及文化属性资源,在品牌建设、销售推广、旅游服务、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新定位,形成多功能、复合型、创新型的旅游文化项目。

    企业负责人表示,清流投资环境好,人文环境好,区位优势好,生态环境好,有信心做好生态康养项目,也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支持,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近年来,清流县依托生态和资源优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和诚信的理念,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吸引诸多外来企业到清流发展生态康养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