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助推“健康中国行动”,实现“全民健身,普惠民众”的新目标。1月18日上午,由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委文明办主办的三明市第三届社区健身运动会在三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三路社区、新南社区等15个社区200多人参加。经过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亲子赛跑、跳大绳、定点投篮、拔河项目的前六名。

  社区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更丰富了广大社区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身心健康,提升文明素养,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2020年,市体育局将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和深化“五比五晒”,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徐碧商圈”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现有体育中心场馆功能,以开展体育培训、竞赛表演为抓手,大力开展“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季季有大赛”,为我市建设“徐碧商圈”聚人气、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