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语

欢迎返校,不要忘了学校的高压线,头发长的、带挂件的都得死,一个不留。我们只抓头发,不抓学习,周六全都补课。
    又要开学了,吃不到麻麻做的饭菜了,又要一起杀食堂,上厕所排队,洗澡排队,各种不开心……吐槽开学心情,真心话,0冒险,我们都在吐槽,不吐不快,要吐就要痛快撒~~

数据标题文字1
  • @新浪福建南平频道
  • #开学季——心情#生活像一幅绚烂的篇章。每一天都应该充满希望,总之我们开学了!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的开学心情or感受吧~毕业的朋友也可以来回忆一下你当年开学时的心情![爱你]我们将每日分享5位微友的精彩留言发布在频道页面上,并获得由@黑咖骑士_南平店 提供的美味饮品一杯.
  • @新浪福建莆田频道
  • #吐槽开学心情#开学=无限量作业+吃腻的食堂+限量版睡眠+一颗骚年心,还是开学=开别人的学+上自己的班?关注@新浪福建莆田频道、@莆田电信3G乐园,转发此博+写下你的开学公式,并@ 2个好友以上的,即可获得300M流量3个月赠送,并有机会抽取20元话费、内含100元现金可任意消费的欢乐迪ktv会员卡!
  • @新浪福建龙岩频道
  • #开学心情#9月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季节,因为--开学了!今年还在念书的你,是欢呼终于开学了,还是很不愉快地告别暑假,来到学校的怀抱?而已经毕业的你,又到一年开学季,心中又是作何感想?9月4日至9月10日,关注@新浪福建龙岩频道,并转发本微博,吐槽开学心情,就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
  • @新浪福建宁德频道
  • 暑假轻轻地走了,开学轻轻地来了。新学期你最期待什么呢?新学校,新环境,新同学还是其他的?即日起至9月10日以#开学我最期待#为题,关注@新浪福建宁德频道,转发写下你所期待的,就有机会获得我们提供的精美礼品哦。亲们,快快转发起来吧!
  • @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 #吐槽开学心情#【史诗级恶搞配音《开学风云》】众星云集,吐槽开学!说出了广大童鞋们的心声啊!开学了,又到一年一度军训时,食堂抢饭的日子又开始啦;最好的消息是,再来三四次大姨妈又到寒假了~~即日起到9月12日,转发本条微博吐糟开学心情,就有机会获得月亮湾游乐场门票。http://t.cn/zWgY26O
@les事儿苏槿是个P

@les事儿苏槿是个P

    第一天开学,心情比较低。身体微抱恙,手机始终静止ing…天气凉了,为自己换上一件长袖T恤,塞上耳机,隔离噪音。
@Suri_王巧力

@Suri_王巧力

    今天是又一届新生开学,也是教师节,奇妙的教与学的完美融合。已经是自己在南农园所见证的第四次入学典礼了,这一次心情有些不同,这次,即将离开的毕竟是我们了。
@墨儿乐园

@墨儿乐园

    今儿来学校的路上搭了一辆首汽红旗出租,司机讲话和和气气心态超好,一大早就带给人好心情~开始崭新的生活,向上人生路加油喔!开学了!
@周b静是黎静怡

@周b静是黎静怡

    上大学真系自由!上几个钟课又放学啦!太自由啦!学校又可以自出自入,天天保持好心情!大学三年我要过充实点!
@李梦婷Super婷

@李梦婷Super婷

    赶紧开学吧!特别想去学,从来都没有这样急切的想去学过~~~我老说开学的心情都是沉重的,不过这次是高兴的,非常高兴!
@dada327

@dada327

    虽然今天跑开学典礼整整走了两个小时的路,但是仍然没有影响开始新生活的好心情~~

一节课40分钟,5分钟缓过神来,5分钟神游,5分钟发微博,5分钟看微博,5分钟转发微博,10分钟睡觉,2分钟整理发型,2分钟修指甲,还剩下1分钟看手表倒计时下课。真抱歉老师,一节课都排满了,哪有时间听您老人家讲课。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