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我有话说11人参与)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可高校的女生们既不愿意称自己是妇女,又不愿意放弃这个节日,所以把提前一天过节,称今天为:女生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男生们纷纷开挂!女生卖萌,翩若惊鸿;男生狂追,矫若游龙~喝水不忘挖井人,搞基不忘女生节~!女生们,你们对男生的表现满意吗?

22
分享
微博
女生节

女生们怎么看?
@黄碧烟:嘻嘻。不求三八,只求三七。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我是女生,爱运动的女生,我是女生,不一样的女生。
@吴多閣大學仕:女生和妇女只差一日,小编做人要留点节操啊
@常佳易:过完女生节就会有好多女生希望天天是女生节
@鲁为_艾奥薇薇:其实我要求很低,希望3/8不要在周末。眼睁睁半天假期,就,没,了。
@Tolomeo:男同胞们好棒啊!
方志鑫(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现在的人比较寂寞,需要找个理由来狂欢一下。天天过相同的日子太无聊了,找一些由头来感受一些新鲜的东西。这是蛮好的一件事情。

龚元(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这个节日不太热闹,好像都没听说。学生们热闹过女生节,我觉得很好,不做无益之事,何以悦有涯之生?

黄丽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辅导员)

学生热闹过女生节,很好地体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以及学生团体的张扬的个性、青春的特质,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为促进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是很好的活动载体。 但现在有些女生节活动性质有点变味了,变成很浮夸很彰显的表现形式,为过节而过节,攀比心理,这一点可能也是要思考的。

叶海(男生,厦门大学法学院)

就着节日图个乐呵吧,大家高兴就行。也没有说过于在意是什么节。   女生节本来就是民间自创节日,越来越热闹说明大家喜欢这种反传统的自发的娱乐活动。类似于光棍节。

江茜(女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其实很多女生都会忘记这个节日反而男生记得更牢。男生集体给女生过节,那挺好的啊,还可以增进班级友谊,其实有的时候男生比女生还high来着。

思宇(公司职员)

没研究过。我总觉得这个节日背后的推动力就是满满的欲望,然后表象就是一切just for fun,其他就没什么了。 看网络上写得铺天盖地这个那个的,什么尊重女生啊培养女生啊,觉得挺好笑,过完节了该咋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