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基、嘉吉、荷美尔、海神叉和圣农五家成为麦当劳中国肉类供应商,圣农成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

高度一体化的大规模自养经营模式成优势

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饲养优质肉鸡为目标,现有投产的现代化肉鸡场均建在远离城区、山青水秀、无污染无公害的闽北绿色生态环境山区,肉鸡生长环境好,拥有自动控制鸡舍500多幢。

引进国外科技含量高的生产设备,实现喂料、温控、饮水、通风等自动化生产管理,为保证肉鸡优质生长及食品安全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全部实现标准化饲养。

圣农发展简介

福建圣农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境附近,创建于1983年。
    圣农主营业务是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自养自宰白羽肉鸡生产企业。

★★★★

神山梨园景区一日游

【点击查看具体行程】

★★★★

神山梨园景区 - 暂上水库(乌君山)
- 亿帆水乡渔村二日游

【点击查看具体行程】

★★★★

神山梨园景区 - 暂上水库(乌君山)
- 鸿建农庄二日游

【点击查看具体行程】

李坊神山梨园景区

神山梨园景区是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坐落于“海西十佳魅力乡村”的李坊乡管密村。梨园内四季风光宜人:春天梨花盛开,堆雪铺玉;夏天枝繁叶茂,碧波千顷;秋天硕果累累,飞甜流香;冬天苍枝婀娜,诗画遍地…… [详情]

【线路简介】
登管密神山,登上山峰俯看海西十佳魅力乡村管密村全景
访千亩梨园、赏梨花,观生态万亩茶园
游生态农庄,感受农家野趣

  • 【鸿建科技农庄】是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是光泽首家全国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内有标准游泳场、采摘园鳄鱼养殖观光园等特色园区。【详细】
  • 【亿帆水乡渔村】是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集垂钓、食宿、观光、旅游、科教为一体。2012年被省旅游局评为水乡渔村旅游示范基地。【详情】

扫描二维码
阅读手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