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称敬老节),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由于现在的孩子们多数为独生子女,倍受家庭和社会的宠爱,反而淡漠了他们的尊老敬老的意识。开展青少年孝心指数测试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感恩祖辈的情怀,让感恩成为孩子们一种自觉行为习惯。

青们,欢迎写下敬老爱老心语,或晒出你与父母的合照

青,今天你“孝”了吗?

数据标题文字1

活动微博

共青团福建省委
共青团福建省委#青,今天你“孝”了吗?#青是个孝顺的骚年吗?测测就知道,猛戳http://t.cn/zl8VjNB参加“孝心指数测试”,晒晒你的孝心指数吧!ps.关注@共青团福建省委 @海西新青年 转发本微博并@ 两位好友。本月21—24日每天下午5点,我们都将抽出5位孝顺骚年给予50元话费奖励。
海西新青年
海西新青年#青,今天你“孝”了吗?#百善孝为先,你孝父母笑;欢迎参加孝心指数测评活动http://t.cn/zl8VjNB,参与测评将有机会获得亲情话费。此外,关注@共青团福建省委@海西新青年 转发本条微博并@3位好友,今日10-17时,每小时都将抽出一位50元电信话费奖励,日行一孝,从我做起,赶紧给家里打个电话吧!
海西新青年
海西新青年#青,今天你“孝”了吗?#【有奖活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来临,青们,欢迎在微博上写下敬老爱老心语,或晒出你与父母的合照,并@海西新青年 ,上传微博转发量前30名的网友将分别获得我们送出的30元电信话费奖励!快来参加吧,给你的父母打个亲情电话!(活动详情见海报)

进校园活动现场

数据标题文字1

尊老爱老心语

载入中...

微博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