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自2009年8月推出服务以来,新浪微博一直保持着爆发式增长。截至2010年底,新浪微博注册用户数突破了1亿大关,其中发展第一个5000万用户用时14个月,发展第二个5000万用户仅用时4个月。iResearch数据显示,2010年新浪微博在活跃用户数方面占有56.5%的市场份额,在浏览时间方面拥有86.6%的市场份额,远超国内其他微博服务。

专题摘要:新浪微博今天正式启用新域名weibo.com,同时启动新版Logo标识。与当前其他微博域名相比,weibo.com简洁且便于记忆,它的上线进一步拉低了用户使用微博服务的门槛。

@曹国伟:今天新浪微博正式启用新域名 weibo.com, 这是新浪微博向平台跨越的一个里程碑。新域名,新起点,未来的微博平台将由大家一起来定义,共同来创造。

新域名weibo.com

1,新域名weibo.com更简洁且便于记忆,weibo.com的上线,不会对新浪微博现有用户的使用造成任何影响。

2,新浪微博进入双域名并存阶段,期间用户使用新域名或者旧域名t.sina.com.cn均可登录新浪微博,两个域名将并存一段时间,最终统一成weibo.com。

3,在移动互联网上,现有WAP域名t.sina.cn将自动跳转到weibo.cn,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4,在手机客户端上,用户仍可通过现有客户端产品使用新浪微博服务,使用过程没有任何变化。

5,目前,新浪微博已对现有用户信息进行了无缝转移,包括微博内容、好友关系、个性化域名等都已被保留。

我们说

weibo.com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