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台风“杜鹃”快速减弱 预警信号已双双降级

“杜鹃”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级,15时中心位于龙岩市境内,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沿海及各城区的风力进一步减弱,台风预警信号已经降为黄色,并将继续降级至解除。

受台风“杜鹃”影响 福建各地风雨交加

截至29日06时,全省共有23个县市的129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福清、永泰、闽侯、长乐、涵江区、晋安区、蕉城区和连江8个县(市,区)的27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福清南岭镇达201.3毫米。

台媒称“杜鹃”登陆台湾1死24伤 逾7千人紧急撤离

台风“杜鹃”昨天(28日)傍晚挟带强风豪雨从台湾宜兰与花莲之间登陆,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统计,至昨晚9时造成全台湾24人受伤,累计疏散撤离7125人。

尤权苏树林检查部署防御今年第21号台风工作

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专程赴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台风动态和防御部署 情况,对防御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动员、再部署。

综合:福州人民度过狂风乱作的难眠夜 艰难上班

昨晚,99%的福州人都被杜鹃吓醒了,狂风乱作真的太可怕,感觉房子都要被吹摇了,以为早上回好些,却是艰难的开始……

微博直播

undefined
中国气象爱好者#台风杜鹃#【杜鹃对福建的影响明天结束,对长三角的影响后天结束】杜鹃即将快速减弱为热带低压并北上,能量并入北方的温带气旋。因此,福建和浙中南的风雨今天逐渐减弱,明天结束;长三角的风雨今天稍有加强,但明天也会减弱,后天彻底结束;不过,华北东北明天的风雨将因杜鹃更大更冷。
undefined
海峡都市报#防抗台风杜鹃#沙坡尾水位高涨,距路面仅十多公分。沙坡尾岸上居民黄先生一家搬来木板,安在门下,以防潮水入侵。黄大叔说,昨天中午涨潮时没做好准备,水把冰箱都淹了,今天未雨绸缪,赶紧拿木板挡一下(图4)。记者发现,也有饭店用木板“防潮”,还有居民拿沙袋放在门外挡水。via厦门日报
undefined
福建消防#台风杜鹃来了# 9月29日9时,石狮市永边旧沙提东阳老人会附近,一旧房子边上土方流失,担心影响房子坍塌,房主报警求助。接警后,石狮消防、边防赶到现场,用沙袋堵上。目前,险情已排除。
undefined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受台风杜鹃影响,莆田市客运班线共停班117条、车辆331辆。停运公交线路34条、公交车324辆,其中仙游公交公司停运线路3条,停运车辆32辆;市公交公司共停运线路13条,停运公交车137辆;闽运公交公司停运线路1... http://t.cn/RyC19V1 #1007台风报道# #台风杜鹃来了#
undefined
新浪福建@福州晚报 火车站附近的西园路有近三百米路段被淹,积水约一米深。@海峡卫视 平潭客运码头在距离码头五百米处 ,道路被冲上岸的鱼排等杂物堵塞。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清理。@东南快报 台风“杜鹃”给福清带来了强降雨,今日上午,龙江水位暴涨,福清城区多处内涝。#台风杜鹃来了#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杜鹃"在莆田秀屿登陆,目前福州依然持续大雨,市区目前有四处积水较为严重,1、秀峰路蓝山四季小区门前路段;2、三环外西园西凤路段;3、北三环辅道站西路段;4、南三环螺州路段。福州闽运汽车北站停发上午所有班车, 福州机场航班,今天上午的全部取消。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29日福州停运100对动车组 厦门211趟】福州铁路:今日100对动车停运;民航:今日早班始发航班全部取消;班车:福州往宁德厦门方向停运。福州火车站(含福州南)29日停运的动车组由此前的39对增至100对。厦门铁路停运211趟列车。http://t.cn/RyCWYHx
undefined
中央气象台:台风“杜鹃”于29日8时50分登陆福建莆田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五四北积水最深40厘米】五四北秀峰路山姆小镇和蓝山四季路段,积水最深已达40厘米,车辆缓慢可以通过。由于风大,部分道路隔离栏已被吹倒。目前是上班高峰期,五四北路段比平时更拥堵一些。via福州日报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将于今天9~10时在莆田到惠安之间登陆】@福建气象:福建省气象台9月29日7时30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信号。福建省中北部沿海地区台风紧急警报 。“杜鹃”台风7时中心位于莆田秀屿东南方约55公里的海面上,将于今天9~10时在我省莆田到惠安之间沿海登陆。 http://t.cn/RyClPw7
undefined
福州气象#台风杜鹃来了#杜鹃继续逼近,中央气象台正和福建,上海,浙江等省市紧急会商,研判具体登陆时间和地点。预计杜鹃将在上午9~10点在惠安到莆田之间沿海登陆,在我市以南登陆的台风,风雨都将非常明显,再结合天文大潮,沿海将出现1~2米增水,注意防范海水江水倒灌。今天白天风大雨急浪高,做好防范!
undefined
福建厦门火车站#台风杜鹃来了##列车停运信息#台风“杜鹃”到来,厦门北站及厦门站停运多趟列车,持以下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在5天内到全国各车站办理全额退票;在12306网站购票还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直接在网上退票,不收退票费。再次提醒各位旅客,停运列车五日内全国各火车站都可退票,大家不用急着明天去办理。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闽侯青口被淹,水位半人高】@糖爱希forever :台风还没来,闽侯青口已被淹,出不了门。http://t.cn/RyC0XHu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还未登陆多地出现险情】@荼荼马 :三环火车站入口开启看海模式//@y仔呀 :快来我家门口划船//@一条不歇的锦鲤 :宿舍都这样,我大船政交院依然要上课…//@遗失的南瓜车 :台风刮着刮着宿舍阳台门的窗户都刮破勒//@坐等岁月流逝 :家里停电了,估计不久就停水了…(@福州那点事儿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福州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福州气象 福州市气象台9月29日5时58分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今天5时中心位于距福州偏南方180公里台湾海峡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未来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上午在福清到晋江之间沿海登陆。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福州全市中小幼停课(转发市教育局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院校:第21号台风“杜鹃”将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为确保师生安全,9月29日全市中小幼停课一天。 高校及有寄宿生的学校要认真做好防范工作,不让学生外出,以确保安全。 沿海县市区要认真做好防范工作。
undefined
福州气象:【杜鹃进入台湾海峡,各地出现狂风暴雨】目前台风杜鹃已经进入台湾海峡,继续向我省靠近,预计今天上午将再次登陆福清到晋江间沿海,当前最大风力仍有14级。截至目前,沿海普遍出现10级以上大风,最大为长乐松下13级。福州市区出现9~12级阵风。目前风雨继续加强,请注意防范!
undefined
新浪福建#台风杜鹃来了# 福州机场29日早班始发航班全部取消 http://t.cn/RyCbLXx
载入中...

动态消息

微博热议

台风杜鹃登陆 威力超苏迪勒

微博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