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接力

微博关注

爱心求购

叶一茜
叶一茜:[good]在面临亏本的情况下王大爷还想着助学,好人应该得到好报。希望王大爷的芦柑尽早卖出去。//@新浪福建:烂了太可惜了,王大爷还愿意拿出钱来助学!大家帮忙转发!
三明频道
三明频道#沙县果农微博卖桔#三明市环保局周先生带着她女儿过来献爱心,购买了一百斤的芦柑。感谢周先生。希望大家继续转发我们的爱心卖桔~@新浪福建 @卢预萍
三明频道
三明频道#沙县果农微博卖桔#已经有三明的爱心网友过来买芦柑,感谢她们的爱心。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过来买,帮助王大爷,也向凉山贫困儿童捐献爱心。
融信集团
融信集团#融信公益#亲爱的粉丝们!大家都来帮忙转发吧,有意向的可以几个人合起来一起采购哦~大又甜又便宜的芦柑,烂了多可惜呀,不如买些放办公室里当解馋水果?集团同仁们,咱们先行动起来!@73林 @泥鳅少爷 @山青zz @jendson @清新柏树林 @嘿柏作业 @世欧地产 @福建身边事 @乐居福州
正荣集团
正荣集团@新浪福建 @卢预萍 正荣集团正在内部统计数量中,刚才看到还有不少朋友@厦门老猫 @豆麻麻洁西 个人想买,愿意的话今天下午5点前大家把数量和联系方式发给我们,我们一起和新浪联系。也请大家转给有意向的朋友@正荣-正荣会 @世欧地产 @莆田福房网 @乐居福州 @福州家园网 @三明频道
顏彼得
顏彼得@新浪福建 你给我个联系方式。我这里广东有几个朋友想买。我问问外省要怎么买
福州日报社任思言
福州日报社任思言:运来的话,我买一箱!
vinnieC
vinnieC:其实我真心有想吃。如果有地方式,估计我就默默买个几斤
罗马之恋大胡子
罗马之恋大胡子#微公益# 帮了农民伯伯,也帮了贫困区学生啊,一举两得的善行,大家帮转!
心情画廊
心情画廊:怎么买?微博力量大,微博吃货多,大家都买一点就好解决了啊!
我是惠武
我是惠武:同意自驾买橘游三明//@林胖: @小妖的格格巫 如何?//@段妮娜: 就叫...蝗虫品柑团,肿么样?[偷笑]//@段妮娜: 回复@行者邱实:全村有几十万斤...我们组织大家自驾游吧,把它吃掉把它吃掉!

媒体、部门关注

新浪福建访果农 实拍滞销芦柑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