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福建移动互联网大会简介
  • 由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福建承办的#微机 从云端到身旁#2015福建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2015年3月31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 2014年,被称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元年。超过5亿中国人通过手机上网,各种O2O应用由云端降落到身边,风投蜂涌而来。而2015,一定会是一个爆发之年,同时充满机遇和陷阱。
  • 在2015年开春之际,我们希望举办这样的一次大会——它汇集移动互联网的领跑者,转变者和推动者。
  • 首先我们致敬领跑者:他们要对福建做什么?阿里,百度,新浪,这些公司的高管会来福建讲述大鳄们对区域战略落地的思考和规划。
  • 然后我们关注转变者:福建人怎么变?在福建的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网龙这样的由游戏——应用——在线教育的转变者,也不乏像蔡文胜(著名天使投资人)、张一鸣(今日头条CEO)、王兴(美团CEO)、陈方毅(美柚CEO)等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前沿的引领者。这些福建人在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带动时代前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 最后,我们将和移动互联的推动者们站在一起。这次大会,新浪将用最大力量汇聚整个福建省的O2O推动者:他们包括餐饮业、服务业在移动互联方面的试水商家,包括本地O2O的技术开发人员,以及本地最有传播能量的媒体人与草根达人。他们是构成整个移动互联 网的真正基石。
  • 此外,2014年无疑是自媒体井喷的一年,以微博微信为主要平台,众多自媒体涌现,其影响力越来越不容忽视。新浪网将在此次大会上联合新媒体排行榜创始人徐达内,推出涵盖微博微信的福建自媒体影响力榜单。同时为了给福建本土自媒体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进一步提升本土自媒体在国内自媒体平台的价值和影响力,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福建广电新媒体中心将与新浪福建共同发起,倡议建立“福建自媒体联盟”。发起方承诺将利用自身融合媒体平台的品牌影响力与媒体资源,为福建自媒体个人或团队提供公正、公平、公开的环境与机制,打造多方共赢的发展前景。
  • >>> 返回移动互联网大会主专题
  • >>> 报名加入福建自媒体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