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台中市议长后援会女秘书烧炭自杀 原因尚不明
来源:东南网  2009年12月15日07:31

今日热点

  东南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议长张宏年之友会的李姓女秘书,14日上午被家人发现在台中市南区工学北路的租屋处烧炭自杀,没有留下遗书。台中警方初步了解死者并无财务或感情上的纠纷,目前正报由台中市检方相验中。张宏年办公室则表示李姓女子在上班时正常没有异状,同事对此事都感到讶异及难过。

  据报道,45岁的李姓女子是张宏年之友会的秘书,虽然家也在台中,但未婚的她自己独自在工学北路上租屋居住。14日上午9时许,家人发现她在租屋处的卧室烧炭自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10点多向警方报案。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并未留下遗书,根据家属表示,李姓女子没有财务或感情上的纠纷,为何自杀原因不明。不过根据现场迹象研判,是一件单纯的烧炭自杀案件,没有其他可疑迹象。家属对死因没有意见,警方现正报由检察官相验中。

  台中市议长张宏年办公室则表示,死者上班情形正常,没有什么异状,上星期五下班时还交代同事这星期的工作行程,看不出有寻短迹象。由于同事并不清楚李姓女子私人事务,因此对李姓女子就这样结束生命都感到讶异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