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通告

  2021年8月22日,接到泉州市疾控中心转来的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疾控中心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协查函,有一例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流入鲤城区。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鲤城区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接触人员采取处置措施。目前,已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并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8月15日-19日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8月15日

  23:32 乘坐航班ZH8750(7B)从天津飞往晋江机场,乘坐朋友私家车接回鲤城家中,未外出。

  8月16日

  白天未外出,

  18:23 和家属骑电动车到庄府巷东兴牛肉店用餐,18:44离开返回家中。

  20:23 乘坐朋友私家车前往西街莓超疯喝饮料,22:28离开饮料店回家。

  8月17日

  白天未外出,

  22:47 与其家属骑电动车到北门街奇味鸭仔粥吃夜宵(停留约30分钟),随后回家。

  8月18日

  11:01  和家属到达九一街171号华为薄利通讯店(逗留3分钟);

  12:00 与家属在开元盛世青柠里吃饭(停留约1小时);

  13:30 前往延陵社区安置小区借用亲戚汽车即走;

  15:00 自驾前往南安霞美华瀚汽配店;

  16:30 驾车前往延陵社区安置小区还车后即骑电动车回家;

  22:40  前往六灌路全芳面包店买面包后回家(停留5分钟)。

  8月19日

  上午未外出,

  14:32 骑电动车前往天后宫正泉茂绿豆饼店 (停留约3分钟),

  14:41 前往美食街贻庆鸡爪买鸡爪(停留2分钟)后回家。

  16:30 乘坐朋友私家车前往晋江机场乘机返回天津。

  防控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或区疾控中心报告,立即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并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社区健康监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护措施。对隐瞒不报、拒不配合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

  鲤城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