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原本我觉得捡回钱包没什么希望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刚收回的货款一分不少,走福建高速就是让人放心!”1月27日,诏安霞葛所收费站来了一位刚进站就道谢的司机江师傅,这是怎么回事呢,且跟随小编往下看吧。

  1月27日下午14时许,诏安霞葛所收费站收费员小陈在收费时,发现在出口车道上有一个黑色钱包,此时车道并没有来车,小陈心想是不是之前停车缴费的司乘人员不小心掉落的,于是小陈捡起钱包,发现钱包里有大量现金和一张微信收款码,却没有任何可联系失主的方式。小陈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当班班长小林,为尽快寻找失主,班长小林将事情报告给当班管理员,在大家的商量下,决定试图通过钱包里的微信收款码联系失主,大概过了半小时,终于等到对方回复,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原来司机江师傅是邻近村庄的村民,他驾车出门回收货款,在途径诏安霞葛所收费站停车开门缴费时不慎将钱包落在车道,直到回到家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收到微信留言后他便马上赶到收费站认领钱包,江师傅对当班的收费员以及班长表示感谢,谢谢他们认真负责与拾金不昧的工作态度,为他们这满满正能量的行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