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跌坐汤桶内▲男童跌坐汤桶内
◆工作人员赶紧脱掉男童衣服◆工作人员赶紧脱掉男童衣服

  导报讯 (记者 张雄敏)6日下午,漳州市区一5岁男童在龙文区一民办幼儿园就餐时,跌入汤桶内严重烫伤。昨日,该事件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发关注,许多家长附文留言,质疑园方管理不当。

  视频显示,在一处四周摆放着儿童桌椅的区域内,有15名儿童聚集在该区域的一侧,一名穿着白色短袖的女子提着一个铁桶进入该区域,将手中的铁桶放在该区域内的过道上便离开了。随后,该区域内有两名男童开始到过道内打闹,其中一名男童在倒退过程中,不慎跌入该铁桶内。该男童跌入铁桶的瞬间,双手立即撑着铁桶的边缘,痛苦地翻起身,刚要站起来时,又整个人滑倒在地。此时,两名工作人员跑入该区域内,将该男童的所有衣服脱掉……

  昨日,据一知情者介绍,该事件事发地点在漳州市龙文区一幼儿园3楼,该幼儿园为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幼儿园,2019年3月14日登记成立。昨日,导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外,保安李先生将导报记者拦下,称幼儿园已有近一周未开园了。

  导报记者走访得知,那名男童姓林,今年5岁,事发时该幼儿园正为幼儿们供应餐食,餐食是面条,当时,男童跌入的桶内就盛着面条汤。知情人士对导报记者说,在幼儿就餐期间,该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将滚烫的汤桶随便放在孩童们就餐的过道上,且在汤桶周边未设置任何保护措施的前提下便离开,该幼儿园管理上存在不当。

  昨日,导报记者从解放军第909医院获悉,在该幼儿园烫伤的男童送医时,躯干、会阴臀部和双下肢重度烫伤,现仍在进一步治疗当中。医院中,伤心又愤怒的男童家长不愿谈及有关男童被烫伤前后的更多情况。

  来源: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