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日)中午一点左右,在晋江新塘街道沙塘社区郊外一处空地上,一辆自卸货车突然掉进污水坑,车上驾驶员不幸遇难。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公安、街道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营救工作,多辆吸粪车正吸走污水坑中的废水,两台挖掘机不停地在水坑里帮忙打捞,一台吊车在旁待命。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地方原本是个染布厂,十几年前就被征用,如今打算建成物流仓库。这块空地被征用后一直未使用,长期被私自用来堆放石料。这个水坑是原来染布厂的污水池,事故发生前,污水坑的上方有一块水泥盖板,初步判断是因车载石料过重,导致水泥盖板塌陷才发生的悲剧。

  经过近3个小时的救援,在水坑中找到了蓝色自卸货车。昨天下午4点45分左右,货车被吊车吊起,司机从驾驶室被抬出,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该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货车驾驶员是江西南昌人,今年三十多岁,当时他开着货车到空地上运载石条,不幸发生事故。

  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街道和相关部门正在处理该事故的善后相关事宜。

  来源:新闻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