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以其开放精神和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朋友。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无论久居还是暂留,无论抵达还是梦想,无论远方还是近处,他们,与这座城市精神一体,他们,想对这座城市告白。

  以爱之名,燃动厦门——城市告白·厦门情书,将以奔跑、匠心、温暖、开放、包容维度为厦门抒写一封“爱的告白”,献给美丽的鹭岛!

  2006年,面对父母的不断逼婚,性格倔强的她辞掉了很多人羡慕的国企工作,只身从山东来到厦门。在这里,她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事业,在这里,她看到了充满希望的未来。她说:珍惜厦门给我的美好,我愿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厦门文化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今天,她提笔为厦门写下一封情书:

 

  《我要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作者:牟玉贝

  海滨柔情,放肆逐梦

  灿烂绽放的是孩童的笑颜

  是美好的预言

  厦门,与你相遇的那一刻开始,我的故事便有了新的篇章……

  2006年,面对父母安排好的生活和不断逼婚,性格倔强的我辞掉了很多人羡慕的国企工作,只身从山东来到厦门。没承想,一来就爱上了这座城市。

  同样是滨海城市,却有着不同的美。厦门的景,厦门的文化、厦门的情,无时无刻不让我眷恋。

  这里人文氛围浓厚,包容接纳着各种各样的可能。在这里,希望和机遇随时出现,而我,是那个已经时刻做好准备的人!

  在厦门,每一天的生活都色彩斑斓,充满惊喜。我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事业,从事时尚、品牌、电影配套服务,以及儿童教育行业。在厦门,我能看到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是耀眼夺目的,是我真正想要的!

  机缘巧合下进入儿童教育行业,每天看着学生们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我总是感慨,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就像我与厦门的关系一般,遇见是缘分,我们相互汲取力量和养分。

  厦门就像我的一位老师,她教会我许多,又给我充分的自由去追逐自己的梦!与你相遇这些年,我收获满满。现在的我,也想投桃报李。

  感恩遇见,珍惜美好。感恩2006年与你的相遇,珍惜你给我的美好,我愿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厦门文化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为你增添一抹亮色!

 

  100封情书,100个故事,有向往的种子悄然绽放的满足与激动,有带着梦想与城市共成长的感悟与收获,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感动与幸福。我们把奋力拼搏、包容开放、璀璨繁华、平凡动人、风情万种的厦门写成情书,献给每一个此刻就在厦门、此刻就爱厦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