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醉了酒,大骂民警,甚至打掉民警手中的资料;酒醒后,剧情反转,女子连声道歉,还要给民警送锦旗。昨日,记者从梧村派出所了解此事。

  7月26日凌晨2点40分许,梧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凤屿路一名女子喝醉酒,躺在路边。民警马丁带着辅警兰荣辉赶到现场,这名女子躺在路边的椅子上,身边有很多呕吐物,高跟鞋和包也扔在旁边。

  民警和辅警问该女子是否需要帮助?该女子醉醺醺地大喊大叫,甚至用脏话骂民警。民警了解到,此前已有人拨打了120,可急救人员被该女子骂走了。担心该女子躺在路边会有危险,民警捡起该女子的财物,先把她带回派出所。

  在梧村派出所内,女子不依不饶地大闹,甚至打掉一名值班民警手中的资料。民警只好先将她约束,再送去仙岳医院醒酒。当天早晨,民警将该女子送回了住处。

  酒醒后,该女子检查了随身财物,一样不少,她辗转找到当晚处警辅警的联系方式,对自己的行为诚恳道歉,并定制了锦旗,送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也提醒大家,夏季聚会、应酬增多,大家饮酒需要适量,切勿露宿街头,避免钱财和人身安全受到侵害。(记者 张玉榕 通讯员 思公政)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