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网消息,为全力推进“公安机关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专项行动”,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身份查询和照料安置,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持续加力,在辖区加大走访宣传力度。7月7日,辖区人员主动向所内报称发现流浪人员,该所民警及时进行救助安置。

  据了解,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接到中益环球家居广场电话求助,工作人员称其发现一名外地流浪人员滞留在一楼大厅,希望派出所予以帮助。值班民警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浑身酒味,便将其劝到人员较少的地方坐下,运用警务通对其身份进行核实,该男子傅某华,江西省新余人,50岁。通过交谈了解到,傅某华前一日乘车来宁讨薪,但是由于他所在工地项目在三年前已经结束,他无法说清工地项目名称,工地工作人员电话也无法接通。傅某华懊恼不已,便借酒消愁,随后滞留中益环球家居广场一楼大厅,此时已身无分文,在宁德也没有亲朋好友。民警立即联系市救助站,随后将傅某华送往救助站,并填写《公安机关护送流浪乞讨人员交接表》,帮助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傅某华送往指定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