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许晓婷 黄璜)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10时起市内主要道路又现一波出行小高峰。其中,翔安隧道出岛方向、吕岭路往环岛干道方向、蔡塘广场段等节点均出现短暂的车流缓行。高速方面,除了沈海高速杏林收费站车流较大,沈海高速厦门往泉州方向2276-2280km处(过翔安收费站约6公里)也因事故一度出现车辆排队现象,高速交警及时引导厦门往泉州、福州方向的车流绕行324国道,从泉州路段上高速。

  今天是假期第二天,据交警部门预测,出岛车流将有所减少,但热门景区、商圈周边路段通行压力依然不小。届时,厦大周边、鹭江道中山路商圈、白城周边均易出现拥堵。明天午后,高速厦门辖区将迎来返程高峰。杏林收费站、沈海高速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2324km海沧枢纽转厦蓉高速(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海沧枢纽厦蓉高速(长泰往厦门方向)转沈海高速公路下口匝道是主要的易堵点,请留意错峰避堵,出行前可通过交警官方微博、本报及导航软件实时查看路况,及时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