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福建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

  湖里区禾缘社区主任潘伟江

  获评“福建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福建日报》专题报道中

  讲述了潘伟江的故事

  ↓↓↓

  个人事迹

  疫情来临时,潘伟江第一时间回到社区开展群防群控工作,其爱人陈春红则第一个报名到新冠肺炎救治的重症病房,两个人自大年初一以来就未曾见面,年幼的孩子也只能寄养于南安老家。一个在防控疫情的“一线”,一个在抗击疫情的“高压线”,一个多月没见上面的他们,只能在微信里留言互相加油、报平安。《你在高压线,我在一线,保护好自己》,通过媒体报道,他们的故事使无数人泪流满面。

左二为潘伟江左二为潘伟江

  1月23日,潘伟江取消休假,坚守社区,发动各小区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进入防疫状态。他带领鑫海湾小区成立湖里区第一个以小区为单位的防疫工作小组,其相关经验马上被复制到各小区。在他的带领下,社区还创新提出了符合疫情防控的“十个一”工作法,该做法获得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面对疫情

  潘伟江冲锋在前、顽强拼搏

  用热血和汗水

  书写着动人心弦的故事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