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闽南网

  记者 梁政

  3月21日晚上7点30分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死三伤。案发后,当地公安部门介入,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昨日(3月22日)凌晨00点30分许,漳州警方发布通报:2020年3月21日晚19时30分许,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死三伤,受伤人员已送医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3月22日)上午9点许,闽南网记者赶赴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案发现场采访了解到,案发住宅为桥头村原书记郭某的住所。而案件中的一死三伤,死者为郭某的3岁孙子,伤者为郭某的儿子、儿媳,以及一位附近邻居来家里玩的小女孩(角美命案详情!受害方系前村书记,嫌犯戴头盔作案,三岁孙子不幸身亡)。

  今日(3月23日)下午3点25分许,漳州市公安局发布该起案件的最新通报:

  2020年3月21日晚,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突发一起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故意伤害案件。接报后,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当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并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医救治。

  经专案组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铖(男,34岁,三明宁化人,2008年曾因盗窃被判刑)于2020年3月21日19时36分独自一人背黑色双肩包,头戴黑色鸭舌帽闲逛至角美镇桥头村,在案发现场附近一庭院逗留抽烟时与当地村民发生纠纷并产生肢体冲突,导致犯罪嫌疑人王某铖情绪失控,遂窜入附近一民宅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冲出报复未果,后又随意翻墙窜入附近村民郭某某家中行凶,致一死三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受害村民的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

  监制:苏禹成

  编辑:梁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