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湖里区林重阳区长分别和刘云标副区长、陈仲谋副区长带队,先后深入枋湖客运中心、湖里区定点酒店、高崎国际机场等,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枋湖客运中心

  检查组实地检查枋湖客运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省内外长途客车旅客抵厦交通检疫工作流程,关心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检查组要求驻枋湖客运中心工作专班坚守岗位、按规操作、加强协作,强化全链条联防联控机制,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定点酒店

  检查组实地了解了定点酒店人员分流、消毒消杀、体温监测、分餐配送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该酒店建设、审批、各部门派驻酒店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冲锋在前、实干担当的奉献精神,要求大家要坚持不懈、毫不放松,严格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落细各种防控制度和措施,加强酒店安全监督和隐患排查,为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做贡献。

  高崎国际机场

  在机场乘客分流工作站,检查组了解了分流场所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拟增设的分流点的准备情况。

  检查组指出,目前严防境外输入已经成为“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我区作为全市最重要的对外交通枢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力量,做好入境人员大量增加的应对工作预案。要加强与市防控工作组的沟通汇报,争取更多工作支持,确保入厦人员得到快速妥善分流处置。

  强化联防联控机制

  严格疫情管控措施

  慎始如终 再接再厉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