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厦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短时间内积极创作了富有闽南文化特色的歌曲、戏曲、答嘴鼓、诗朗诵、舞蹈等各门类700余件防疫抗疫主题文艺新作,通过众多媒体平台广泛推送,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部分歌曲还通过微信送到了驰援武汉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手中,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鼓士气,为防疫抗疫贡献文艺力量。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中共厦门市委网信办定于本月25日播出“拥抱春天——厦门战‘疫’文艺作品云展播”节目,以艺术致敬防疫抗疫一线人员,祝福祖国!

  “拥抱春天——厦门战‘疫’文艺作品云展播”节目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吹响号角》《同心防疫》《战“疫”先锋》《大爱无疆》。节目将于本月25日(下周二)20:00在央视频首播,爱奇艺、凤凰新闻、网易、新浪、西瓜视频等平台同步播出,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音乐厦门”或“云现场Live”获取观看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