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这么多彩礼,妻子还一直不办酒席,男子很生气,竟然驾车在路上撒野,连续冲撞五辆过路车,其中一辆车上的三个小孩被吓得大哭不止。

  近日,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涉事男子吕某被翔安区检察院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被撞者

  这一幕突如其来 车里三个孩子被吓哭

  去年12月23日晚上6点57分,巫先生驾驶小车从翔安南路往新莲路陈塘方向行驶,当时车上载着自己的三个孩子:最大的9岁,最小的3岁。

  巫先生的车子行至吕塘公交车站时,迎面开来一辆白色大众,那辆车快速撞上其左前方的一辆比亚迪的尾部后,没有停车,直接拐过来撞向巫先生的车子。在巨大的撞击力之下,巫先生的车子严重受损,而那辆白色大众也撞坏了,停在路中间。“虽然我的三个孩子都没受伤,但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在车里一直哭。”巫先生说。

  巫先生说,当时他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后来听旁人说,那辆车总共撞了五辆车。“那个车主下车后,态度很不友善,与比亚迪车主发生口角后,甚至威胁要拿刀砍对方。我急忙躲回车内,等民警过来。”

  肇事者

  为发泄心中烦闷 看车过来就想撞

  民警赶来,立即对这起连环撞车事故展开调查。民警对男子进行酒测,发现其未饮酒。对其进行吸毒检测,结果是阴性,男子没有吸毒。经调查,涉事男子姓吕,25岁。

  吕某承认,他是故意连环冲撞他人车辆,目的是发泄心中的烦闷。

  吕某交代,事发当天,他与妻子发生了感情纠纷,他心情烦闷,于是从岛内开车回到位于新店陈塘的住处。“当时我头很痛,想躺下睡觉但睡不着,突然间,我内心有一股巨大的冲动,想要发泄。”吕某说,于是他开车出门,想去香山一带逛逛,路上,他又想起与妻子发生纠纷一事,心情变得更加不好了。“这时,前方恰好有一辆白色小车在行驶,我心情很差,就加大油门从左后方撞了上去,直接把对方撞到路边去了。之后,我开车继续往香山方向行驶,途中我始终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看到有车过来,就故意撞上去。”

  直到撞到巫先生的车子,自己的车子撞坏了,吕某才把车子停下来,之后他下车到路边抽烟,还与一名被撞车主发生了口角。

  感觉被妻子骗了 给了彩礼却不办酒席

  检察官问吕某当时心情为何不好,吕某说,他与妻子于去年9月30日结婚,婚前,他不仅给了女方8.8万元的彩礼,还买了一条七八千元的项链,去年10月份,他按揭买了这辆新车,但没想到,他妻子却一直不办酒席,因此他感觉自己被骗了。

  不过,吕某的妻子在接受检察官问询时表示,她并没有不办酒席,而是想回家过年时,与父母协商,找个好日子再办酒席。

  检察官认为,吕某因与妻子产生感情纠纷,驾车先后冲撞五辆汽车,造成以上五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吕某的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对其予以批捕。厦门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