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泉州网报道 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让来泉务工人员切身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日前,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市住建局、泉州市民宗局和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决定联合开展2020年来泉务工人员春节免费游泉州活动。

  免费游泉州活动时间:2020年1月20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六)至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期间,所有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工会会员证(“泉工惠”服务卡)或工会介绍信,可免费游泉州包括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源山主景区、灵山景区)、清净寺等景区(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之内)。各县(市、区)工会也将协调相关部门,向社会公布各自辖区内的“免费游”景区(点)。

  活动期间,泉州市各用人单位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来泉务工人员开展“免费游”活动,也可由来泉务工人员自由组合,凭上述相关证件到相关旅游景点免费游览。

  活动咨询电话:0595-22170110、22197569。(记者 龚翠玲 通讯员 李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