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哲,厦门创业公社总经理。十几年前来到厦门的时候,让他不舍离去的是厦门的美景!而十几年后让他坚定留在厦门发展的原因,是厦门“海纳百川,包容万物”的城市气质!未来,他还会继续在厦门奋斗,期待与厦门共同成长:

  厦门的未来不是梦

  厦门越来越美

  我爱厦门,我与厦门共成长

  《美丽梦想,留下美丽的栖息》

  作者:陈晓哲(厦门创业公社总经理厦门海沧自贸园区新阶联副会长)

  来厦门己有10多年了,第一次到厦门的时候站在环岛路上看着厦门犹如上天赐给予一副画,厦门的美不仅在于它的外表更在于它的灵魂,她是那样的“动静融合,虚实结合”“虚功做实”蓝色的大海,海水清彻见底,“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当我驻足在鼓浪屿这座岛上,仿佛音乐艺术家在这座岛上钢琴用“十子谈钢琴”协同如此和谐,即激活个体又共生发展,散发出如诗如画的城市魅力;我深爱厦门的胸襟与气度;厦门“海纳百川,包容万物”似艺术家勾勒出的美景,似哲学家深邃智慧,似诗人一般让梦想栖息在这座城市不断前行,厦门即有诗又有远方。

  这几年一直在创业公社在做“基金+基地+科技与产业园区孵化”的工作。已经被这座城市不断的滋养与进化,做为一名厦门市民及创业者,我一直在学习厦门精神中持续进化成长,我们唯一和全部的追求是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利于客户的需求“磨好豆腐给妈吃”;学习厦门的定力与静力做好企业,为争创国际一流湾区添砖加瓦。

  厦门的未来不是梦,厦门越来越美。我爱厦门,我与厦门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