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泰宁男子为筹钱还岳父 绑架小姨子强奸拍裸照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8:33

今日热点

    本报讯(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瘳长春)女婿为了筹钱还岳父,竟然绑架、强奸小姨子,还逼她写了3.5万元的假收条。近日,王某因犯抢劫罪、强奸罪被泰宁县法院一审判刑六年六个月。

  王某今年31岁,泰宁县人,与岳父合伙在上海做生意。由于生意不好,岳父想退股,让王某支付给他2.5万元股金。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

  今年7月底,王某回泰宁筹钱还岳父无果。8月2日,他想到了18岁的小姨子倩倩。

  当日傍晚,王某打电话给倩倩,叫她过来帮忙洗衣服,倩倩不知是计。倩倩到后,王某趁她不注意将其双手反扣在背后捆绑起来,并索要10万元。

  王某随后不停地殴打倩倩,还强行脱掉她的衣裤拍裸照,威胁说不给钱就公开裸照。见拿不到钱,竟然强行与倩倩发生性关系,还打通岳父的电话,逼着倩倩说,“你退股的25000元钱已付给我了”。之后,王某胁迫倩倩写下“收到王某35000元”的收据,搜走倩倩600元现金才让她离开。

  事后,倩倩报了警。8月10日,王某被泰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三名80后闲散男女找单身女合租拍裸照敲诈 2009-12-16 08:13:32
          失业男捡来手机意外发现裸照 缺钱花勒索十万元 2009-12-13 08:25:22
          14岁少女被蒙面强奸 “采花贼”竟是亲姑丈 2009-12-30 09:33:54
          奶茶店老板欲强奸女顾客 遭反抗时发狠话 2009-12-16 1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