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男子出租屋内看完黄片起邪念 持刀奸污女邻居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9日10:48

今日热点

  商报讯(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燕子)几个月前,海沧新垵的一处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强奸案,近日,施暴者杨某最终锒铛入狱,被海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8月20日的一天,杨某独自在出租房内看完黄片,正处在恍惚之间。其后,租住在隔壁406房的女邻居小丽(化名)经过,由于穿着短裙,她显得身姿曼妙。杨某将小丽当作剧中的女主角,当场起了邪念,他抓起家中的菜刀就冲进小丽的房间。

  杨某晃着手中的菜刀,威胁小丽,小丽吓坏了,但不肯就范,并说自己已经怀孕了,请求放过她。然而兽性大发的杨某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将小丽奸污了。

  事后,小丽将遭遇告诉了自己的男友。男友去找杨某,没有找到人,但在杨某房内找到了杨的建行卡资料,从中得知了杨某的工作单位、姓名等信息。杨某随后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