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长乐三陪小姐不愿陪舞被打死 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7:26

今日热点

  福州新闻网讯 上月27日晚,长乐一娱乐场所的三陪小姐因不愿意陪客人跳舞,竟然被喝醉的客人几拳殴打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长乐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郑某系长乐人,11月27日晚8时左右,他和朋友卢某、陈某等8人酒后到长乐城区新郑和夜总会一包厢消费,叫了两名三陪小姐。

  郑某回忆说,当晚8时50分左右,包厢里放起了慢摇音乐,他叫大家一起跳舞,并要求两名小姐一起跳,但王某却坐在位子上不动。郑某心想,小姐不陪客人,等会儿还得付小费给她,就走过去把王某从沙发上拉起来,推出包厢。但王某不久又推门进包厢,郑某见到后很生气,抬起左手打了王某一个嘴巴。被打后,王某捂住脸,又坐回原来的位置。

  过了几分钟,慢摇音乐再次响起,郑某再次叫大家跳舞。郑某跳到包厢中间时,转身看见王某和另一名小姐聊天,“她还用眼睛睨视我”,郑某断定王某在说他坏话。两名小姐看到郑某转身,便起身跳舞,但郑某认为两人在掩饰。“我本来就对这个小姐没好感,而且当时还喝了酒,气往上冲”郑某说。他冲上去一拳打到王某鼻梁,把王某打倒在沙发上后,又猛打王某的腹部。郑某及其朋友跟夜总会的人吵了起来,随后各自回家。

  郑某回到家中不久,接到KTV老板的电话,得知刚刚被打的小姐在长乐市医院抢救。郑某慌忙赶到医院,不久王某因抢救无效死亡。23时30分许,郑某到长乐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

  (福州晚报记者 李华友 范雄 通讯员 周国勇 李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