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蓝再现,秋高气爽的天气十分适合出门活动。不过随着秋姑娘脚步近了,全天湿度比较低,天气较为干燥。

  气象部门预测,新的一周,在南海热带低值系统、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气温还会继续下滑。未来七天,厦门以多云为主,阳光一直在线,没有明显降水。

  具体来看,今天最低温23℃,最高温为30℃;明天最低气为22℃,最高温为29℃;从14日开始,受到新一波的冷空气影响,最高温将缓慢下滑。

  昼夜温差大,提醒市民外出要随身带一件薄外套,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另外,由于天气干燥,大家还要多补充水分。

  再来关注台风的消息。今年第15号台风已于昨天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这是一个很“心急”的台风,在海上逗留了不到10个小时就直接上岸了。另外,目前在菲律宾西侧又有一个热带低压生成,预计今天将正式获得台风的“户口”,落户南海。这个台风将以西行路径为主,影响海南、广东、广西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