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 (记者 赖雅红)9月21日,芗城区教育局发布今秋非在编派遣教师的空缺岗位第二轮补充招聘公告,将补招60名幼儿园教师。9月24日至9月25日到芗城区九龙大道1009号芗城区教育局人事股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补报。

  根据补招职位表,此次补招60名教师分别是芗城区实验幼儿园1名、南坑中心幼儿园2名、巷口中心幼儿园2名、天宝中心幼儿园4名、石亭中心幼儿园3名、南坑第二幼儿园15名、芝山第三幼儿园14名、石亭第二幼儿园19名。

  此次招聘非在编幼儿园教师岗位采用另行报名并笔试的方法进行第二轮补充招聘。招聘条件要求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对应届毕业生(2020届及2018、2019届未落实工作的)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先上岗、再考证”措施,并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否则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值得注意的是,已派遣在芗城区小学、幼儿园岗位的不得报名。同等条件下具有从事幼儿教育经历的优先招聘。9月27日上午9:30-10:30进行笔试。

  来源: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