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设计效果图。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 记者 曾昊然)日前,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东区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厦门市交通研究中心编制了《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并于近期通过专家评审。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动工,计划2021年下半年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选址集美新城西侧,中亚城东北部,南临锦园西路,北至锦亭北路,东接杏锦路,西临九天湖路,占地面积10.5公顷。该医院地上主要功能包括急诊急救、口腔中心、妇女儿童中心、其他专科中心、住院部、共享医技中心、后勤保障部、行政办公部、院内生活部、教学与科研用房、研究院等。项目总用地面积105178㎡,总建筑面积263520㎡,计划床位1000张,停车位2302个。

  据了解,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是中国顶级医院之一。引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优质资源建成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可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水平,惠及厦门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