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24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黎斌 黄小娟 文/图)为有效应对日益增多的复工复产形势,近期,第909医院一手抓正常医疗工作和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体检服务,高效优质地为生产企业保驾护航。

  登记、检测、排队等候

  自2月底开始,该院陆续接到不少企业提出的复工体检需求。由于对企业来说,既要在最短时间内出具检测结果,又不能放过任何可疑病例,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是当务之急。为此,医院精心制定复工体检方案,专门针对这部分特定人群推出《新冠筛查的金标准》体检套餐,旨在快速高效健康体检,排除潜在的感染隐患。对于检测中发现的个别指标异常现象,采取咽拭子核酸检测等有效手段,切实将潜在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此外,在体检过程中,他们还注重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和宣传。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特别是国外输入病例的不断增加,使防疫的这根弦不能松,而随着生产企业的陆续开工,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在此,医务人员提醒市民,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得到完全控制,已经复工的人员除出门上班外,应尽量宅居在家,不要聚会、聚餐,同事之间交流还是需要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减少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