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胡延铭 张双燕 图/胡延铭)  2020年1月16日,枋湖安置房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备受社区居民关注的大中庭阔景美宅初现峥嵘。

  湖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五缘湾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总指挥丁红斌,湖里区副区长陈滨,禾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峰,五缘湾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副总指挥叶德鸿出席封顶仪式,与枋湖社区主官、两委、居民代表和建设单位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枋湖安置房项目喜封金顶,枋湖居民未来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即将大美呈现!

  枋湖安置房项目封顶仪式

  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居民代表薛大叔说:“我家就住在附近,每天吃完晚饭总会出来散步。近一年的时间,看到自家的安置房一层一层的‘长高’,心里很是期待,今天特地报名前来参加封顶仪式,就是想亲眼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枋湖安置房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社区的老百姓、书记、主任都非常关心此项目,为此还组建了专项监督小组,全程参与工程建设。在未来的建设中,将不断吸收好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为枋湖的百姓打造更高品质的安置房。

  据了解,枋湖安置房项目位于枋湖路与纵六路交界处,建筑设计采用新中式风格,内置大中庭花园,总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6万平方米。该安置房工程于2019年7月1日开工,预计将于2021年4月完成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