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龙岩、漳州、三明、南平发布最新人事消息,来看详情——

  泉州

  吴汉宗、黄阳春当选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建飞当选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7日下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吴汉宗、黄阳春当选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郴、刘锦川、陈云毅、郭培明、唐良元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傅建飞当选为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龙岩

  余学斌当选为龙岩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航当选为龙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7日下午,龙岩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余学斌当选为龙岩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航当选为龙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法律规定,须报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吕素梅、苏小文、谷百丽、陈文清、姜志强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此外,近日漳州、三明、南平市政府网站发布干部职务任免信息——

  漳州

  陈作术的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

  蔡铭智的漳州市医院院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汤锦升的漳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

  陈爱棋任漳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黄顺权任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戴立新的漳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职务。

  三明

  任命郑德炜为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南平王文谦同志兼任南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平市版权局)局长、南平市文物局局长;

  免去徐勇同志兼任的南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平市版权局)局长、南平市文物局局长职务;免去陈武同志的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职务。

  许新春同志任南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免去伊泉成同志的南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伊泉成同志任南平市武夷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裴福海同志挂职任南平市武夷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挂职时间一年);免去吴伟同志挂职担任的南平市武夷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