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省委书记孙春兰走访省军区省武警总队
来源:福建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9:15

今日热点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18日上午,省委书记孙春兰走访了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机关,看望慰问广大驻闽官兵和武警指战员。

  每到一地,孙春兰都与驻闽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情谊。她说,驻闽部队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部队。长期以来,广大驻闽部队官兵积极支持福建各项建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在急难险重时刻,广大驻闽部队官兵牢记宗旨、冲锋在前,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此,福建3600万人民衷心感谢。孙春兰表示,今后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军政军地共同努力,创新思路、扎实工作,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推进军地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于广洲,省委常委、秘书长杨岳,省军区领导朱生岭、王振军、施中苏、曹德信,省武警总队领导黄海辉、卢江辉分别参加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