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山路新增特色专业街 或将改为全线步行街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9:00

  本报讯(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何力)中山路商圈将新增一条特色专业街。记者从昨日成立的中山路步行街商会运动休闲精品街分会了解到,设立于思明南北路的运动休闲精品街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街。

  目前中山路商圈已有局口女人街、古城东路闽台特色食品街、大中路闽台儿童商品街、名汇婚庆特色街等多条特色专业街,加上下周即将开街的思明南北路运动休闲精品街,中山路商圈逐步形成以中山路为主干,古城东西路、大中路、定安路、霞溪路、思明南北路等支路延伸的“非字形”商业框架。

  至于市民十分关注的中山路东段改造,记者同时从中山路步行街商会了解到,中山路将有望全线改造成步行街。目前,有关部门已着手研究中山路东段改为步行街的可行性,其中,该路段交通规划已经完成,景观规划初步完成。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