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集美大学门口一辆轿车“发疯”连撞5名路人
来源:台海网-海峡导报  2009年12月20日11:03

今日热点

    台海网12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席恺)一轿车快速驶过学校门口,路边5名等车男女接连被撞,其中一男子伤势严重。

  昨日傍晚6时左右,事发岛外银江路集美大学门口,被撞伤的4男1女被送至集美第二医院救治。肇事车是一辆车牌号为“闽D56759”的白色轿车。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肇事车“骑”在绿化带上,左前轮车胎已瘪了,车前窗玻璃粉碎。肇事车司机表示,当时他开车从岛外驶向岛内,为了躲避一辆横穿马路的黑色轿车,才撞上路边行人的。

  随后,记者在集美第二医院见到了被撞的5名伤者,其中三名男子脚部出现不同程度的骨折,那名女子只受了些皮外伤,还有一名男子初步诊断颅内出血,正在抢救当中。

  据几位伤者介绍,他们5人从泉州来厦,准备参加同学婚礼,当时正在路边等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