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至夜间,福州突降暴雨。恰逢下班高峰期,暴雨致福州多处内涝,多条道路拥堵,全城网友微博直播福州暴雨。[实时更新] [这些路段易积水] [网友打油诗接龙]

微直播福州暴雨

微博直播

聚焦福建天气

[18日20时-19日20时]:今天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莆田、泉州七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以上地市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19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19日20时-20日20时]:19日夜间, 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20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20日20时-21日20时]: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阴,各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网友微博直击福州暴雨

载入中...

如何降低强降雨所带来危险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