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 新浪福建 | 新浪首页

福州市场微信银行功能大赏

微信银行 你了解吗?

作为金融“高富帅”的商业银行,尽管有了自己的官网、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电子渠道,但是仍陆续进入微信这个平台,而且已经有银行率先尝螃蟹推出了“微取款”业务,即通过微信预约,到提款机就可以实现无卡取款。不过,该如何运用好这个新兴科技产品?哪家银行的微信银行最便捷?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可以信任微信银行吗?......

        短信提醒收费后,将人们的视线拉到了微信银行上。多家银行的微信银行业务只需要发条简单的信息,就可以知道信用卡用了多少钱?黄金多少钱?还可以在银行与相应的基金账户间进行资金的存取....面对这些新兴的业务,你都了解吗?知道如何使用吗?下面和理财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了解了各家微信银行的业务及功能之后

我们来评比一下哪家银行的微信银行在你心中最赞

选出你心中使用最便捷,觉得最棒的微信银行!

还可以发微博秀一下你最喜欢的微信银行,看看哪家微信银行人气最旺!

  •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
  • 浦发银行

同名用户多、管理混乱,问询指令不明晰、安全隐患

尴尬一:相关账号太多 用户无从选择 在微信添加好友搜索栏目里输入××银行,立马出现26个相关联的账户,其中不乏是直接以该银行命名的微信用户,一位网友表示,"类似之前银行开通官方微博一样,还是有很多网友自己用同名的账号和图片来冒充银行,有的警惕性不高的网友可能就会加错。"

尴尬二:问询指令不明晰 客户蒙查查 有用户表示,银行可能在开发微信银行的前期,对一些指导和业务询问的指令并不明晰,往往会给客户造成困扰,难以实现得到帮助的根本目的。

  • QQ盗号集团转战微信 黑客瞄准绑定银行卡光明网
  • 近期,随着微信支付概念的爆炒,不少网友尝试用微信绑定银行卡,购买游戏币等虚拟产品。多家安全软件中心接连发出安全警示:猖獗的QQ盗号集团开始转战微信,瞄准用户微信绑定银行卡里的钱。
  • 阿里公开承认封杀微信 微信回应:令人遗憾南方日报
  • 手机淘宝已经关闭从微信跳转到淘宝商品和店铺的通道。阿里认为,“错在微信安全漏洞”。手机淘宝称,关闭微信通道是基于保护用户安全,“原因是近期有大量用户反映通过微信朋友圈或者营销号发来的链接点击进入了伪造的淘宝网店,掉入钱物两空的陷阱”,“还有钓鱼链接盗取支付账号和银行卡”。
  • 微信联手银行新推取款业务 无卡取款是否安全?中国网
  • 想提取现金,却满大街找不到自动取款机,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正要使用取款设备却发现自己没带银行卡,真是一筹莫展;取款时不小心被吞卡了,心里有苦说不出……相信许多人都会碰上这些尴尬,取款虽是小事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一旦遭遇不便就会成为大问题。

        看了这么多微信银行的相关内容,各位网友心里对微信银行的业务以及具体的操作应该有所了解。对于媒体提出的微信银行是否安全这些报道大家心里各自都有答案,下面随小编一起来投上一票吧...

频道:新浪福建理财频道

编辑:小平

邮箱:zhangping@fjmail.sina.com.cn

声明:新浪福建理财频道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