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大举措金融惠民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切实肩负起金融企业的责任,拟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提高业务办理的便利度并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金融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主体责任,支持地方经济有序健康发展。

  客户通过平安银行口袋财务、橙e网等功能,即可进行便利的移动办公服务、便捷的银行业务办理。电子政务“慧监管”云平台的推出也助力政府高效透明管控疫情防控资金、物资支出,可有效解决捐款分类难、分配效率低、信息公示慢三大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防疫相关重点区域和行业客户,平安银行推出“六大优惠举措”。包括符合要求的企业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贷款优惠利率,建立跨境业务绿色通道,为境外采购资金保驾护航,提供专属费用减免政策,对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疫情防控以及疫情较重地区金融机构和企业及其发行的金融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公司信用类债券,优先审批、优先报送等。

  此外,为快速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人资金困难,平安银行普惠金融团队将协助符合要求的小微企业快速线上审批,最快10分钟可收到贷款。贷款在疫情期间到期的,优先快速支持续贷。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平安银行也已开始受理延期还款申请。

  二、共同战疫,我们服务在一线

  近日,平安银行禾祥西支行接到医护人员赖先生的紧急来电,对方表示要取现数十万元,尽管当下网点现金有限,禾祥西支行内控合规主任朱婷当机立断,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资金帮助。恰逢当日有客户大额存款,朱婷紧急协调工作人员至网点加班协助对新收入的现金进行清点、消毒等工作,很快将现金安全、及时的交付到赖先生手中。

  三、变诉为金,疫情下的温暖与坚持

  客户林先生是思明支行客户经理王明珠去年9月份才接手的管户,林先生对我行的各种活动很关注。春节前我行推出了理财+3%积分收益的活动,但林先生与其父亲因手机号交叉的问题只能参加一次活动。林先生对此十分不满,致电95511投诉我行系统不合理。明珠在了解情况之后,及时与内控沟通,征询总行科技人员意见,寻找到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明珠积极与林先生进行沟通,为其分析最快且能确保获得权益的解决方案就是变更手机号码,经过不懈沟通,客户于年前最后一天至网点变更手机号码并成功参与了活动。有感于明珠的贴心服务,林先生当场拨打95511,并对明珠的耐心与专业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