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可研获批

来源: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2018年10月15日18:3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获得民航华东局的批复,《关于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立项(代可研)的批复》(民航华东函[2018]292号)同意实施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这标志着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由前期工作转入实施阶段,该项目已于2018年10月11日完成设计招标,正在进行公示。

  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项目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列入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在现有机坪的西侧扩建6个C类机位,建设1条垂直联络道及相应的土方、道面、机坪照明灯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6094万元。

  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满足三明沙县机场航空业务量增长及其他航空业务发展需要,提高三明沙县机场运行保障能力。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工程可研获批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