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铁路三明北站昌福场正点开通

来源:中新网云南频道  2018年10月12日14:5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0月11日凌晨1:31时,由西安电务公司承建的南龙铁路三明北站昌福场顺利正点开通,实现了南龙线和昌福线的顺利对接,为南龙线接入合福线开了好头,为南龙后续的联调联试提供了必要的保证。


  当日深夜,施工工地骤雨倾盆,参战员工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昌福场施工任务,确保正点开通。


  三明北站昌福场作为南龙铁路引入昌福铁路的接口站,影响着南龙铁路和既有线常福铁路的顺利对接。站场施工面临车流量大、危险性高、外部影响复杂,同时由于新老设备交替,施工难度较大。自今年5月份以来,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务工程分公司调兵遣将,全力出击,全员战酷暑、斗高温,凝心聚力、披星戴月,共敷设各型信号电缆15公里,安装信号机16架、各类箱盒52个、道岔5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务公司南龙项目部 图/白晓亮 文/徐刚)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南龙铁路三明北站昌福场正点开通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