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黄琪玉调研三元区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2018年10月11日16:5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一行莅临三元区东牙溪水系连通及综合整治工程调研,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市直单位和三元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水系客家文韵节点建设现场,黄琪玉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察看了9个重要建设节点景观效果图,详细询问了节点规划实施情况,并对水利工程建设与城市规划融合设计的做法表示肯定。

  该工程是2018年省重点建设工程,并列入我市 “城市双修”重点建设示范项目,重点是解决东牙溪流域,特别是三元区南部新城片区的防洪安全、水环境提升问题。工程总投资约2.59亿元,综合治理河道长度12.3km,工程建成后,将贯通东牙溪水电站至沙溪汇河口流线,使东牙溪与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建设连为一体,营造现代城市滨水景观长廊。

  来源:市水利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省领导黄琪玉调研三元区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