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深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调研

来源: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2018年10月08日17:4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国庆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高指总指挥黄祥谈深入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项目调研,重点检查了YA20合同段沙溪特大桥的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

  黄祥谈充分肯定了 YA20合同段沙溪特大桥“岗前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按照福建省高速公路标准化要求,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沙溪特大桥建设要一切以安全施工为基础,按规范、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入手,做好过程控制,始终把施工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YA20合同段沙溪特大桥主桥采用变高钢桁组合梁连续刚构,桥跨布置为100米+176米+176米+100米,为福建省创“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具有技术难度高、施工难度大等特点,在设计和日后施工、运营等全寿命周期过程中将充分运用BIM技术,为我省高速公路标准化再提升贡献经验。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庆期间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深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调研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