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2018年法律事务及消保实务操作培训班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10月08日17:3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提升支行法律事务及消保工作水平,提高全行扫黑除恶及非法集资工作质量,9月28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全市13个一级支行开展了法律事务及消保实务操作培训,对2018年基本授权内容、合同管理办法、2018年消保最新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支行制作2018年横纵向授权书,并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非法集资资金预警监测等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宣贯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扫黑除恶及非法集资监测等制度规定,提升了支行相关人员的工作实操水平,有效确保该行依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通讯员:邱宝金)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2018年法律事务及消保实务操作培训班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