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走进老年大学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9日17:2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2

  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9月26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走进梅列区老年大学,针对离退休老年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宣传活动:为做好宣传,统一印制了《老年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宣教手册》,向老年朋友宣传防诈骗、理性选择理财产品 、反假币、远离非法集资、网络金融等金融知识,为大家提供了获取金融知识 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老年朋友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抑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到场工作人员还与老年朋友建立了“夕阳无限好”微信群,随时提供咨询,以便金融服务更好满足他们美好生活需要。活动取得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提升了银行的良好形象。

3

4

  下阶段,兴业行还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和银行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努力。

5

6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走进老年大学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